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口「艾成比姚元浩帥」 王瞳愛情長跑6年關鍵曝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與艾成交往6年多,2人以結婚前提交往,雙方家長也有一定熟悉度,8年前艾成演出民視《新兵進行曲》蕭德基一角再闖出知名度,該劇也加入姚元浩飆戲,王瞳昨合體艾成錄製節目時提到,有一次到艾成家,艾成2個姐姐問:「王瞳你怎麼選艾成?怎麼不選姚元浩?」王瞳回答因為艾成最帥,超閃的回答讓艾成2個姊姊吐到不像話。

王瞳和艾成一個忙拍戲,一個忙開店,就像平行線一般,幾乎沒交集,說起2人婚期依舊卡關,王瞳媽媽仍還在評估,講到這裡王瞳也不免替艾成心疼起來,笑說「媽媽真的評估很久」。

訪問過程中,王瞳和艾成頻頻鬥嘴,王瞳說自己是喜歡上艾成的才華洋溢,坦言並不是外表取勝,最後也超甜說艾成比姚元浩帥,讓一旁的艾成聽了心花開,還很愉快來個綜藝摔說「其實不開心,我打從心裡覺得不可能」,俏皮鬥嘴笑翻眾人。王瞳(右)和艾成(左)感情穩定。(衛視提供)王瞳(右)和艾成(左)感情穩定。(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