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14歲獻初吻 激動喊「男生主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莞婷近來忙著趕拍三立八點檔《金家好媳婦》,日前上《佼心食堂》,罕見暢談感情世界,主持人黃子佼問她「初吻」是屬於偷偷摸摸的,還是浪漫的?她羞笑:「應該是浪漫的吧!」透露自己的初吻在14歲,跟當時的男朋友在夜晚的公園溜滑梯下方獻出人生初吻,被問到是否為男方主動?她激動大叫:「當然啊!」不過後來2人就沒有再聯繫,她也透過節目對當時的男友喊話:「希望你過得很好,要幸福喔!」

她目前除了8點檔拍攝,近年陸續有不少主持的工作來找她,但因為拍戲檔期很滿,一直沒辦法嘗試,未來可能在戲劇方面稍微「停一下」,做自己有興趣的事,除了現在本身就有在經營的保養品牌副業,還想嘗試服飾業。

此外,她以《世間情》中的反派「郭佳佳」嶄露頭角,提到有些入戲深的觀眾會當面對她嗆聲,甚至罵她「賤死了」,讓她一度陷入低潮,不過後來轉念,將其視為觀眾對她的肯定,才慢慢釋懷,她在節目上回憶起那段日子,也忍不住委屈落淚。曾莞婷日前在節目上大方聊到初吻。(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