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紀大和解!?周杰倫發文破冰吳宗憲引暴動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吳宗憲本月28、29日將回歸歌手身分,登上小巨蛋開唱,他和昔日徒弟周杰倫曾因「喜帖事件」鬧僵,昨彩排時透露歌單中有6首都是周杰倫的作品,「我是杰倫的歌迷」,周董昨晚也主動破冰,曬出咻比嘟華的彩排照,並寫道:「演唱會加油啦!」秒掀起熱議。

周杰倫昨晚在Instagram曬出咻比嘟華的照片,並寫下:「演唱會加油啦!你們的合體讓我彷彿回到過去,已經20年了,時間真快!」語氣滿是祝福,而文中的《回到過去》也是他作的曲、劉畊宏的詞。

對於周杰倫大器的破冰行徑,粉絲紛紛暴動留言「一度懷疑自己的眼睛」、「希望你們大合體」、「世紀大和解嗎?」、「明天新聞大爆點」。吳宗憲昨演唱會彩排。(記者潘少棠攝)周杰倫發文破冰吳宗憲。(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