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封面騙很大 巨乳正妹一秒變成大臉阿姨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A片封面P圖很常見,不過有網友被一張P到判若兩臉、女優老媽都認不出來的封面氣到,po文表示震怒,「他X的這同一人嗎 修得也誇張了點」,認為根本是詐騙,其他網友一看全都笑翻,留言表示「不能只有我看到」。

這名網友震怒在PTT表示,被AV封面詐欺,還秉持有圖有真相的精神,po出P過頭的封面,與實際內容的女優照片,一看簡直比泡麵圖示表裡不一還扯,封面女優擁有可愛瓜子臉與巨乳,露出甜笑並拉下上衣右側露Bra挑逗,結果實際上內容物是個臉大了2倍,如同至少經歷時光旅行10年的熟女。

其他網友看完全都噴笑,留言表示「奶還是很大啦,將就著用吧」、「還想說臉再怎麼大也不可能比奶大,結果點圖...」、「謝謝你,替大家掃毒,堪稱是AV版的卡巴斯基」、「男優真的是辛苦的職業」、「不是臉大而已,整張臉都不一樣」。網友看到圖片興高采烈。(翻攝自PTT)點開後表示震怒。(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