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瑪士小火車73週年 加入女性角色躍上大銀幕!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風靡全球的兒童界巨星「湯瑪士小火車」為紀念73週年,推出全新電影《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大冒險》,湯瑪士小火車攜手聯合國,史上頭一遭離開多多島,體驗從未見過的壯麗景色和充滿異國風情的文化,為了助長現今性別平權教育的風氣,電影中更加入新的女性角色,來自非洲肯亞的陽光女火車妮亞將會加入湯瑪士的行列,一起展開橫跨五大洲的驚奇冒險!

製作團隊在發展全新故事期間,曾對世界各地的小粉絲和父母做過調查,其中有個小男孩說:「火車會到世界各地,湯瑪士小火車卻從來沒有到任何地方。」一語點醒製作人伊恩麥克,他重新看了由艾屈萊牧師發展的「鐵路系列」的最初故事,及第一本「湯瑪士小火車」故事書後,才發現湯瑪士一直想離開車站去看看世界。伊恩開玩笑說:「大概是VISA或護照的問題才拖了73年那麼久,我們終於幫湯瑪士實現了夢想!」

新女性角色妮亞來自非洲肯亞,製作人米凱拉溫特表示,妮亞這名字是和聯合國婦女權能署一同命名,「妮亞」在非洲斯瓦希里語中是目的和決心的意思,為了融合非洲當地的封土文化,妮亞車身上的花紋配色通通都是和聯合國攜手打造。

《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大冒險》破天荒首次跟聯合國合作,推出全新世界版圖,湯瑪士將會離開多多島,穿越非洲的沙漠、叢林和險峻的高山,接著從南美洲、中美洲一直駛到北美都市中心,甚至加入東方文化跑到中國遊歷,8月17日全台上映。「湯瑪士小火車」73週年全新電影《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大冒險》。(甲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