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影片釋出!LV上演30秒「新浪潮」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LV)推出「New Wave」包款系列,今日釋出一段30秒影片,令這款夏季潮流包款再受矚目。

該系列首先以彩色的「Vuitton」字樣吸睛;運用彩虹絲質網印工藝將「Vuitton」呈現於提把上,散發活力亦令這款包款的可調整式的提把散發輕鬆愜意的氣息。

LV「New Wave」以LV之家的旅行藝術為出發。品牌自1854年創立之初,旅行就成為其象徵標誌,特別是其中一款裝飾著繽紛多彩,仿若起伏波浪主題圖案的行李箱;該系列精緻的襯墊縫線設計即是從此歷史性細節演變而來。

由黑色與紅色引領的新浪潮成為「Louis Vuitton New Wave」系列的一大特色。果昔粉紅增添一抹無憂無慮的心情,彷彿沉浸在加州度假的美好時光。

事實上,該系列靈感源自與之同名的新浪潮(New Wave)音樂風格,流露80年代復古氛圍。LV為「New Wave」系列釋出影片。(翻攝自YouTube)LV「New Wave」系列採用極致柔軟細緻的小羊皮製作。(Louis Vuitton提供)

Louis Vuitton New Wave Collection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