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莉絲曝老公愛的舉動 365天不曾間斷閃翻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艾莉絲今年2月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登記結婚,並生下一子「威廉弟」,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透露老公每天不間斷的貼心行為,讓粉絲直呼「太幸福」。

艾莉絲在IG貼出一張穿著白色睡袍坐在床上的照片,只見她手上端著咖啡面前擺著雜誌,並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畫面看起來相當愜意,她也向粉絲們打招呼「早安,bonjour,每天早上都有一杯現煮的愛的咖啡」,原來咖啡是老公親自幫她煮的,艾莉絲還透露老公的這個舉動365天不曾間斷。讓網友大呼「笑容也太幸福了吧」、「So sweet」、「幸福的女人最美」。艾莉絲(左)與老公相當恩愛。(翻攝自艾莉絲IG)艾莉絲透露老公的貼心舉動。(翻攝自艾莉絲IG)艾莉絲(左)一家四口感情和樂。(翻攝自艾莉絲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