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同志天菜怕被男體攝影師扒光 泳池被問:雞雞大嗎?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全民男友」陳彥名因BL網劇爆紅,成為新一代「同志天菜」,最近他推出寫真日記《陳彥名ARIC #Y1闖入》,今(19)日的新書發表會上,公司特別找來空姐送上行李箱,竟讓他想起了前女友,原來是他曾交往六年的前女友,如今已是一名空姐。

這次的寫真書請來攝影大師「人良土兀」,看似害羞的他,其實是個專業的男體攝影師,其中還鬧出一個笑話。起源於一開始公司還沒告訴陳彥名拍攝的尺度時,他就先上網搜尋人良土兀,才發現原來對方的拍攝風格這麼大膽,當場慌張跑去問老闆:「這次寫真是要拍全裸的嗎?」公司一開始還順水推舟的說:「寫真集當然要拍全裸的啊!」讓他當場愣住大喊:「不好吧!」現場的同事全都忍不住大笑,事後才安慰他說是開玩笑的,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

為了在寫真書上有好的體態,陳彥名積極運動健身,他提到有一次游泳的時候,有一個小妹妹問他:「你年紀很大嗎?」心想怎麼會突然問這個問題,再三確認後才發現原來小妹妹是問:「你雞雞很大嗎?」讓他當場不知所措,趕緊逃離現場。陳彥名寫真發表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陳彥名寫真發表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陳彥名寫真發表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陳彥名(右)寫真發表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