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慧雯驚見私訊「用手碰我X」 慘遭小三設局分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邱慧雯上中天《麻辣天后傳》,主題「分手後我們都做過這些窩囊事,失戀的你有比他們卑微嗎」,這生她有3男友,其中一任交往4年多,後期發現對方態度大轉變,對她非常冷淡,偷看手機才發現男友常與一名女生聊天,她說:「他與那個女生聊天內容已經是很曖昧的狀態,寫說『沒想到那天晚上你的手碰了我的……』。」

不料後來這名小三與邱慧雯成為好姊妹,因為都不爽男友劈腿,彼此交換手機號碼,一一比對男友的行程,聊了三天三夜,2人跟她同仇敵愾,大罵男友渣男,兩人甚至討論要一起離開。

不過最後邱慧雯被騙了,小三其實是假閨蜜,她說:「小三說不會想再跟他(男友)在一起,問我會不會跟他分手?我說會,就回去跟男友攤牌提分手,結果那個小三成為正宮,搬去他家住!」最後小三還嗆:「妳看吧妳輸了!」邱慧雯才驚覺設局被分手。邱慧雯想找小三套交情沒想到反被設局。(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