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馬女團泳裝清涼戲水 大呼:癢癢才很爽!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力捧的女團AMOi-AMOi,今天接下最清涼通告,換上泳裝到泳池戲水,還從3層樓高的滑水道滑下,清爽無比,但團員之一Stella有懼高症在高台嚇哭,直接走下來到池裡等其他團員。

少琦、May、依渟、Stella說,今天穿泳裝並沒有做任何防備措施,覺得泳衣應該算安全不會走光,依渟說從滑水道下來,只怕屁股會摩擦破皮,Stella太怕高,她說:「我連盪鞦韆都不敢。」但熱愛刺激的May卻說:「很喜歡盪玩鞦韆屁股癢癢的,癢癢才很爽!」笑說今天從滑水道滑下來的感覺也同樣很爽。

少琦因為發現卵巢囊腫,之前開刀切除,目前已吃停經藥4個月,後遺症是毛髮變多,除了長鬍子,團員一起洗澡還發現她長胸毛,少琦笑說:「我不敢談戀愛啦,怕男友看到以為我是男生。」

7月29日她們將在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行簽唱會。AMOi-AMOi泳池趴見面會。(記者陳奕全攝)AMOi-AMOi泳池趴見面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