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睿兒在「蛇姬」懷孕還被控性侵 今合約糾紛開庭未現身

藝人「蛇姬」林采緹(左)即將生產,老公「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卻爆出涉嫌於上月17日凌晨在夜店撿屍性侵。(資料照,圖擷自林采緹臉書)藝人「蛇姬」林采緹(左)即將生產,老公「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卻爆出涉嫌於上月17日凌晨在夜店撿屍性侵。(資料照,圖擷自林采緹臉書)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與「蛇姬」林采緹前年9月一起呼麻被逮,遭諷為「毒鴛鴦」,感情事後轉趨低調,但傳出林為胡懷孕後,終讓大眾確信未分手,不過胡最近又被控夜店性侵,挨告性侵罪,使外界一再同情身為人母的林,前天迎來寶寶的笑,有不被外人知的無奈。不過,「Under Lover」也因片面解約,遭經紀公司東聲唱片求償2000萬元,今天上午再度開庭。

台北地院法官仍希望雙方協商,庭末諭知下月20日上午安排調解,「希望兩造均能現身。」

據悉,東聲高層當日應是會出現,至於胡睿兒及其團員楊琳是否現身?被告律師簡短表事,會向兩人報告開庭進度,其餘不願多說。

「Under Lover」日前以自創曲「癡情玫瑰花」走紅,在YouTube上點閱率已破億,原屬「混血兒娛樂工作室」的兩人,則因經紀公司已有「玖壹壹」等走紅團體,因此在「混血兒」談好條件後,改與東聲唱片簽約,豈知鬧出合約風波。

「Under Lover」不滿東聲唱片將「啾啾啾」、「一見鍾情」等兩首歌授權給「雞排妹」演唱,卻拒給版稅,主動寄發存證信函要求解約;但東聲否認指控,反指兩人違約,各求償1000萬違約金。

東聲律師先前開庭說,雙方原本簽8年經紀約,約定「Under Lover」應在合約期間內錄製8張專輯並創作80首歌,豈知團體僅出一張就不理,違約事證明確,應給付違約金;此外,「癡情玫瑰花」MV也由東聲出錢拍攝,要求返還YouTube相關分潤,不過目前僅能查到2015年半年收益40萬餘元,暫以此金額求償。

但「Under Lover」委任律師反駁,東聲將兩首歌曲擅自賣給雞排妹,向滾石唱面收取版稅404萬餘元後,「卻私吞沒給團體」,屬違約在先,團體才會合法解紛,請求駁回訴訟。

至於今日再度開庭,東聲提供「Under Lover」違約事證供法官函詢,包括私自參加「台中音樂搖滾趴」、「彰化中秋晚會」、「為愛發聲公益演唱會」、「竹林中學迎新演唱會」、「大甲芋頭節」、「社頭中秋晚會」、「桃園起駕晚會」、「台北自由廣場」活動、「台南應用科大」活動等;但律師也說,願意商談和解。

輪到「Under Lover」律師答辯時,雖對函詢沒有意見,但有無必要仍請法官審酌;至於是否和解,律師也說,「Under Lover」雖願意賠償,但東聲請求太不合理,團體才會回頭檢視合約內容。

法官最後仍希望雙方協商,定下月20日上午調解。

此外,「蛇姬」本身也被經紀公司勝駿娛樂求償;同樣因「呼麻事件」影響形象,進而違反合約內容,遭索賠300萬元。全案日前開庭時,「蛇姬」律師雖表達賠償意願,但認求償金額過高,必須在合理範圍內做賠償,請求駁回。承審法官定下月3日再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