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苦到昏厥」27歲女星控盧貝松下藥迷姦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9歲法國名導盧貝松,5月遭一名27歲女星匿名報警,指控遭下藥迷姦,隔天醒來還被撫摸硬上,盧貝松當時否認,女方身分近日曝光,為法國女星珊德范羅伊,她向媒體坦承,過去2年與盧貝松發展不倫戀。

據外媒報導,珊德范羅伊透露,與盧貝松合作拍攝電影《瓦雷諾:千星之城》結緣,2016年兩人低調交往,她指盧貝松對於玩弄女人很有一套,會將男女關係營造成父親與女兒的互動模式,並用權威身份征服另一半,「他會要我把頭髮染金,並學小朋友講話,到哪都要穿裙子。」還稱2年來,反覆遭盧貝松性侵。

珊德范羅伊5月回到巴黎時,被盧貝松帶到布里斯托飯店迷姦,她聲稱喝了一杯茶,便感到身體不適,隨後失去知覺,「直到事發隔天我的身體痛到又昏了過去,當這過程是如此暴力,這就是強暴。我清楚地喊停,但他沒有。他強行硬上讓我感到羞辱,我表達我的反感、我不想做,但他仍不肯停。」完事後,盧貝松丟下一疊鈔票離開,珊德范羅伊隔天便報警,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盧貝松的律師5月曾表示,盧貝松確實會不定時與這名女星聯絡,但否認曾經下藥或強暴她,認為對方的指控完全是異想天開。珊德范羅伊(右)坦承過去與盧貝松發展不倫戀。(翻攝自推特)盧貝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