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癲癇兒發病 1秒內嘴唇發黑面地倒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演員陳子玄1歲兒子「棉花糖」出生後,就因患喉頭軟化症開刀,曾3度缺氧打119送醫急救,沒想到又被診斷出罹患癲癇,至今已經發作3、40次,每天都有按照醫囑服藥,讓她以為自己面對突發狀況已經能即時應變,但昨晚原本靠牆站立的兒子,突然安靜、嘴唇發黑,之後瞬間臉朝下直接倒下,她按照醫師的指示刺激兒子醒來,儘管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陳子玄面對千鈞一髮的時刻仍然心有餘悸。

陳子玄5月帶兒子就醫,進行核磁共振檢查後,發現「棉花糖」左腦蜘蛛網膜內有一個小囊腫,99%的人一輩子不會受這個囊腫影響,只有1%的人會因此引發癲癇,心疼兒子就是這個極少數的人,她當時也樂觀表示:「剛好男朋友(指兒子)比較幸運一點啦......」

陳子玄看著年紀還很小的兒子不斷與病魔抗爭,內心充滿不捨,對她而言人生已經別無所求,只願兒子健康平安長大,「我這個糟糕的媽媽,也會很努力的強健自己的心,讓自己更加茁壯。」陳子玄(右)和老公陳建隆(左)有1歲多兒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