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雲翔性侵拚全身而退 狂打出於自願攻防戰

高雲翔交保後首次出庭,攻防重點在於「受害女子出於自願」。(翻攝自梨視頻)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高雲翔3月在澳洲拍戲捲入口交性侵疑雲,今天一早是他獲保釋後第1次出庭,稍早神情落寞在大批保鑣護送下走進法院,外傳律師會把攻防重點放在被害女子「出於自願」。

據《愛奇藝》報導,高雲翔性侵案今天上午在澳洲雪梨新州中央地方法院(central local court)開庭,該案被排在第13個進行,這也是高獲保釋後的首次庭審。據悉,高雲翔在第2次申請保釋時,律師在庭上提交了一份視頻材料的新證據,預料是這次開庭討論攻防重點。

高雲翔(右)涉性侵被捕,老婆董璇(左)不離不棄力挺。(翻攝自微博)

律師轉述,該新證據的內容,是在劇組殺青宴時的錄影,錄影中王晶和受害女子曾在KTV裡有過多次親吻、擁抱等親密接觸,因此法官可能判斷受害人沒有表現出任何不情願,讓整件事情導向被害女子「出於自願」,此證據將對高雲翔較為有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