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媲美DC宇宙英雄 《超能救援》地表最強老爸換人當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能救援》敘述喬瑟夫斯蒂德曼(羅艾爾達德 飾)是一位家庭生活失意、和女兒感情產生裂痕的中年男子,某天他被一位喪心病狂的科學家綁架後強制作為實驗對象,未料實驗結果卻讓他意外擁有了毀滅性的強大超能力。此時,宇宙的伽馬射線爆發為地球帶來致命的巨大威脅,地球上的人類無力守住家園,喬瑟夫決定用他的超能力拯救最摯愛的女兒與全世界,殊不知這個超能力不只能夠拯救地球,也足以摧毀地球……。

超能救援》由《X戰警》系列視覺特效親自執導,《變形金剛》製作團隊親自操刀,人物超能力爆發媲美DC宇宙最強英雄「曼哈頓博士」!該片將於7月27日正式上映,《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電影首三日券,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超能救援》描述一位失意父親在一場實驗意外後,擁有掌控電磁波與瞬間移動的能力。(威視提供)《超能救援》是繼《驚奇4超人》後,又一超能力變身電影震撼全球。(威視提供)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