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遭騙到台南 噁男假裝粉絲在旁偷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因甜美外型及姣好身材,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她18日在臉書透露,有人假裝「廠商」騙她與另外兩位團員參加活動,當大夥從趕往位於台南的地址後,卻發現地點有誤,此時對方完全失聯,3人才驚覺是騙局。扯的是當短今難過大哭時,對方其實躲在粉絲群中眼睜睜看著,讓她氣喊:「如此變態的行徑我實在不能原諒。」

短今昨天和啦啦隊友希希、曾嵐從台中搭高鐵到台南,準備參加開幕活動表演,到現場才發現一切全是騙局,由於前一天她先在臉書發布活動訊息,因此吸引不少粉絲前往力挺,3人附近的便利商店與到場的粉絲道歉並合照,大約一小時後打算前往警局備案,但此時該名自稱是廠商的人突然傳來訊息說:「散會了、掰掰。」之後打來又假裝訊號不好,她原先沒打算提告,甚至花了6個小時、軟硬兼施誘使本人出面說清楚,沒想到對方竟回了一句:「妳們也沒有損失啊!」徹底踩爆短今的底線。

短今大罵:「什麼叫我們沒有損失?練舞的時間、高鐵的時間、金錢、台中的住宿、我們對粉絲的信用……這些對你來說都不是損失嗎?」於是一行人到警局報案,並堅決提出刑事附加民事訴訟,所幸後來抓到人,對方也坦承犯案,她表示:「為了不要有人再把女孩們的工作當玩笑,惡作劇我絕不會讓步。」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翻攝自臉書)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希希、曾嵐被騙到台南工作,才發現是一場騙局。(翻攝自臉書)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到警局報案,並與承辦的警官拍照。(翻攝自臉書)短今在臉書透露被騙到台南工作,才發現是一場騙局。(翻攝自臉書)短今在臉書透露被騙到台南工作,才發現是一場騙局。(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