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虧雞福來爹」預算噤口 黃光芹驚問林義豐自我定位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日前ㄧ場「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讓台南市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從默默無名的企業CEO成為「年輕人的新寵物-虧雞福來爹」,面對支持者以「台南川普」稱呼,林義豐則霸氣回應「我是『台南林義豐』」。他昨接受POP RADIO黃光芹的《POP搶先爆》節目專訪,他直言「人民欠一個敢做事的市長」。

Crazy Friday事前臉書活動獲得50萬個讚,當天活動現場則湧入3萬人潮,林義豐自豪自己是「說到做到」,被問到活動預算?他則表示「秘密」。儼然是新一代網紅的林義豐,最近也成功吸納網路聲量,24小時內即突破百萬,是對手黃偉哲與高思博的10倍以上。

林義豐從年輕人的擁護看到的是台灣政治生態的改變,他認為全民內心都存在委屈,因此對政治素人具有求變的期望「無色無黨的ㄧ定竄起」。至於林義豐在台灣競爭力論壇的民調上僅有6.6%的支持度,他則有感自己「被民調邊緣化」,對此,黃光芹引述媒體內容問林義豐是否認同自己「將是壓垮民進黨參選人黃偉哲的最後一根稻草」?林義豐表示祝福黃偉哲,認為台南市長由什麼人來做,只要能做好就是台南的福氣。林義豐(右)接受黃光芹(左)專訪。(POP RADIO提供)林義豐接受黃光芹專訪。(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