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了包準後悔?涼夏家電口碑調查 水冷扇好感度最低最不推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天氣真的好熱,涼夏家電買氣爆增,包括冷氣、電風扇、水冷扇、循環扇、移動式冷氣,不過究竟哪項家電買了最讓人後悔?!

《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觀測2018年3月1日至5月31日,涵蓋熱門社群、討論區、新聞網站回文,針對涼夏家電進行網路口碑調查,結果發現網友對「水冷扇」的好感度最低最不推薦,回應中多半是負評,大多是認為台灣夏天潮濕悶熱,水冷扇必須加水使用,室內空間若不通風或沒開冷氣,並不會感到涼快,買了會後悔。

此外,有些廠商故意將水冷扇命名為「水冷氣」,企圖和採用壓縮機、冷媒的移動式冷氣混淆,有誤導消費者的嫌疑。不過移動式冷氣的好感度排名也是吊車尾,只比水冷扇稍好一點而已。

涼夏家電中,冷氣的討論聲量最多,網友一致推崇是最有效、最涼快的選擇,但因為耗電,電費高,好感度僅排第三。好感度第一和二是循環扇和電風扇。水冷扇最詬病的缺點是必須加水,室內環境反而變潮濕。(本報資料照)網友涼夏家電口碑調查,水冷扇好感度最低。(OpView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