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窩廢棄山洞遇靈異 男星淡定6字解決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黃少谷近來將參演民視八點檔《大時代》,他也特別為戲製作片頭曲《咱的故事》,到基隆八斗子車站附近的海岸拍MV時,他突自爆曾開車載女生來這聊天散心,被一旁的工作人員調侃:「真的只有聊天嗎?怎麼可能?」讓他哭笑不得說:「真的啦!不然能幹嘛?」笑壞全場。

原本要前往基隆山上找尋洞穴拍攝,沒想到導演眼尖發現路旁就有個廢棄山洞,獨自在裡面點了許多小蠟燭,黃少谷進去後也馬上對著周圍打招呼:「各位好兄弟打擾了!我們只是來拍攝MV而已,一下子就結束了。」就這樣一路從傍晚拍到天黑,有工作人員一度覺得頭很暈、身體不太舒服,拍攝到一半燈光還突然由黃光變成紅光,嚇壞大家。

後來導演才解釋原來燈沒電就會切換成紅色,讓眾人虛驚一場,但是回台北後,拍攝幕後花絮的記憶卡竟離奇從相機中消失,黃少谷得知後只淡然說:「人沒事就好啦!」黃少谷赴基隆拍攝MV時,發生不少靈異現象。(喜歡音樂提供)黃少谷為戲製作片頭曲《咱的故事》。(喜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