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文護夫筆戰轉實體 怒提訴狀告李戡公然侮辱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敖死後長女李文為爭取遺產,和異母弟李戡砲火不斷來往筆戰,李戡日前在聲明中痛批異母姊李文在網路上扭曲事實,另外李戡也點出李文老公要為7月1日文章中不實內容道歉,否則後果自負,對此李文先是震怒回應,表明自己沒誠信問題,也維護丈夫怒控李勘「没人教你做人的基本禮貌嗎?」,而據《蘋果日報》李文果真先行提告,提告李戡妨害名譽中的公然侮辱。

李戡不滿李文先前表示要爭遺產,卻又在調解中說只是開玩笑,對此李文怒回應「爭財產是法律賦予我的權利,這和我的誠信有關連嗎?」另外李文也維護丈夫,認為老公喊李敖爸爸是天經地義,「我先生在爸爸骨灰壇前稱李敖『爸爸』是人倫敬稱,没人教你做人的基本禮貌嗎?」,日前李文先嗆聲會提告,而昨就正式遞訴狀,控告義母弟李戡妨害名譽中的公然侮辱,李文更說控告的是刑事,李戡必須親自出庭。李敖長女李文個性海派,有話直說。(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李敖之子李戡。(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