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松菜奈愛笑的口妝美秘技 原來是這款牙膏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日本上班族以及年輕女孩們當前瘋「口妝美」,強調除了外在的彩妝保養、服裝造型之外,也要有淨白清新的口齒及自信笑容。「口妝美」讓女性美麗與禮儀升級,由內而外散發清新好口氣及淨白美齒,並隨時隨地展現自信的迷人笑容。

近來小松菜奈擔任Ora2全新代言人,她於廣告中飾演在海外上班的日本女孩,在每天忙碌的工作中,選擇快速便利的Ora2me,清潔口中異味及齒漬、打造淨白清新的好口氣。

Ora2於日本美白牙膏市場連續11年銷售第一,特別為重視口腔保養及口妝美的消費者全新研發Ora2me系列產品,推出「淨白清新漱口水」、「淨白無瑕牙膏」、「微觸感牙刷」、「淨澈氣息口香噴劑」4款品項,且品牌也於即日起至7月31日,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打造「Ora2me體驗概念店」,路過就送涼扇一支,試用新品還有機會參加抽獎,也有機會獲得限量「小松菜奈隨身組一份」。若在體驗概念店拍張自信笑容的照片上傳FB 或IG顯示公開,#Ora2me誕生並tag一位朋友,就送Ora2me淨白無瑕旅行牙膏一支。此外,活動期間消費滿138元,加贈Ora2me淨白無瑕旅行牙膏一支及商品折價券。小松菜奈擔任Ora2me全新代言人,展現自信笑容。(Ora2提供)小松菜奈於最新Ora2廣告中,飾演於海外工作的上班族,午餐後沒時間刷牙,就用漱口水維持「口妝美」。(Ora2提供)Ora2me全系列產品,淨䤌無瑕牙膏單件148元。(Ora2提供)Ora2me淨白無瑕牙膏全系列。(Ora2提供)Ora2me 淨澈氣息口香噴劑,有清涼汽水、青葡萄薄荷、酷涼薄荷、莓果薄荷、紅葡萄柚、清香柑橘、清爽薄荷7款口味,配方再升級,隨時一噴清除口腔異味,單件129元。(Ora2提供)Ora2me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打造的體驗概念店。(Ora2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