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演唱會不怕再抽筋 「高雄場一定比台北更好」

〔實習記者陳柏璇/台北報導〕楊丞琳今(18)在《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記者會上宣布唱進南台灣加開高雄場,面對舊愛邱澤在台北電影節獲最佳男主角,她則獻上「同行的祝福」:「努力的人都值得被肯定。」另一舊愛王子也傳出新戀情,她則乾笑:「祝福世界上每個有好消息的朋友」不願多做回應。

先前《青春住了誰》演唱會在台北首場演出時,以「赤腳」姿態謝幕,楊丞琳解釋,因為穿高跟鞋又踩在不穩的高台,導致下台後腳大抽筋。她緊張的說:「腳都變形得像雞爪一樣。一隻腳同時有三個人在幫我掰開,但都掰不開。」更尷尬透露:「當時我只貼胸貼、穿膚色內褲。」

楊丞琳也不安表示,這次加場的高雄演唱會,還是選用與台北場一樣的高台式舞台,「應該會再一次嚴重抽筋」不過她仍求好心切,希望可以照顧到不同區域的歌迷,也向歌迷掛保證:「高雄場一定比台北更好。」門票於7月21日開賣。楊丞琳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楊丞琳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