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胡宇威一個動作氣哭父母 曾有3年不敢做這件事.....

〔記者賀靜賢/專訪〕男星胡宇威在紐約出生長大,因英挺外型,常被說帶貴氣、有洋味。他正在台東拍攝台片《寒單》,導演黃朝亮相中胡的「無辜一字眉」,力邀演出在地好兒郎,拍攝前訓練飆髒話、學開怪手,以及胡宇威最討厭的抽菸,對身、心都是極大考驗,等於炸掉重練。

胡宇威的阿嬤當年攜家帶眷,去曼哈頓開餐館並落地生根,爸媽繼承家業,現退休長居長島,一家人即使相隔萬里,但感情緊密。由於《寒單》特效化妝的傷口太逼真了,胡宇威有天想鬧鬧家人,竟傳了一張特效照在家人的群組,寫道「有人失手了.....」,讓遠在天邊的爸媽又急又氣,更嚇到懷孕的妹妹。後來,爸媽氣到不想跟他說話,他一直道歉,才平息此事。

胡宇威在片中要展現角色的黑暗面,私下的他很腼腆,但爆發力讓黃朝亮相當驚豔。出道12年來,他也曾遇低潮,當年被楊登魁相中引領出道,一度因公司變動而離開,「那段日子,人生失去了方向,無所適從,收入跟著銳減」,有長達3年,他都省到不捨得買回紐約的機票,只能告訴家人在忙,心情可想而知。因此,現在他把握每個演出機會,在拍攝《寒單》期間,還推掉許多邀約,雖然少了近千萬酬勞,但他認為「無形的學習無價」,讓黃朝亮十分感動。胡宇威與家人感情緊密。(寶麗來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