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為戲練到體脂剩6%!身材被讚比雕像還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彭于晏近日在主演電影《邪不壓正》中,飾演一名從小習武後來到美國特務訓練的青年,為配合劇情大方秀出健美好身材,甚至大膽全裸演出,堪稱是從影來最大尺度。

先前正片預告釋出時,彭于晏在屋頂上「裸奔」的畫面,身上只批著紅色披風,大方露出光溜溜的屁股蛋,引起粉絲熱烈的討論。

姜文導演日前做客某節目時被問道:「為什麼拍彭于晏全裸?」對此,姜文導演回應道:「這樣的身材,比古希臘的雕像還美,我為什麼不拍啊?」「為什麼拍屁股?」「美啊!」姜文導演真真實實把內心話說了出來,稱讚彭于晏自律性非常的強,身材保持的十分完美。

彭于晏為戲練到體脂剩6%。(翻攝自微博電影好好看)姜文在節目上談到彭于晏身材比古雕塑還美。(截取自優酷)
彭于晏(左)裸上身躺入許晴(右)懷中。(翻攝自微博電影好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