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出道18年卻害怕唱歌 羞認解心魔靠李榮浩一句話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楊丞琳今日宣布將於10月6日在高雄舉辦演唱會,而她在台北場上最後赤腳登台其實有原因。楊丞琳解密說當時因為穿著高跟鞋登上高台,只能用腳的力量維持平衡,沒想到之後卻發生抽筋,最後才決定光著腳丫向粉絲謝幕。

雖然登上高台相當辛苦,還有腳會抽筋的風險,但楊丞琳暖心說:「但能讓坐在遠方的朋友看到我,還是會覺得很開心。」雖然工作人員建議能先請個按摩師在後台待命,但楊丞琳認為會因橋段銜接太緊湊派不上用場,於是作罷。

而舉辦這麼多場演唱會,楊丞琳坦言有段時間對唱歌有陰影,「因為我想證明自己不只是偶像,會有一些包袱吧!那些自然會表現在臉上或狀態上。」談到男友李榮浩,楊丞琳難得嬌羞的誇說:「他絕對是讓我放下唱歌心魔最重要的一個角色。」透露對方曾說一句重要的話,至於內容為何?她則害羞地說:「這是秘笈。」不願意透露。高雄場將於21日開賣。楊丞琳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楊丞琳記者會言有段時間對唱歌有陰影。(記者宋志雄攝)楊丞琳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