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公司驚爆練習生霸凌 致電求救父母手機竟遭搶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JYP娛樂旗下擁有不少當紅A咖,包括2PM、TWICE、GOT7等,今(18日)卻驚爆霸凌,17歲中國籍練習生在訓練期間,遭當地練習生暴力對待,求助無門之下,只好離開該公司。

據越南媒體報導,17歲中國籍練習生在南韓接受特訓期間,被當地練習生毆打,欲致電給父母求救時,手機卻被搶走,還被禁止向家人通風報信,因此長期遭同儕暴力對待,JYP娛樂職員得知後,並未出手阻止,「JYP職員都知道我被欺負,但他們卻只幫韓國練習生!」即使該練習生的父母親赴韓求情,狀況也未改善,最後只好收拾行囊回老家。

事件曝光後,JYP娛樂向韓媒表示,該名中國籍練習生於2015年12月加入公司,接受了5個月的訓練,但在這期間並未發生或遭受到任何暴力對待。子瑜所屬JYP娛樂,18日驚爆練習生霸凌事件。(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