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銀座老男人堅持 半百女星被迫戴太陽眼鏡照做

田麗恢復單身,目前享受簡單的生活。(翻攝自田麗微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1歲女星田麗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前年在電視劇《錦繡未央》飾演叱雲柔「大夫人」再度翻紅,事業成績雖亮眼,感情路卻很坎坷,今天中午,她在前往銀座路上,驚遇個性嚴謹的老司機,一度嚇壞田麗。

中午人在東京的田麗,拍下乘坐老男人開的計程車。(翻攝自田麗微博)

稍早田麗透露中午人在日本東京,由於身處日本最繁華城市,當然凡事都要謹慎小心,後來她搭上一輛計程車,「在前往銀座的TAXI上,可愛的老先生司機非常禮貌的打招呼」,這讓田麗備感窩心。

沒想到老司機一打完招呼,居然面色大變,堅持後座一定要繫上安全帶,田麗只好乖乖照做,完全不敢反抗,事後留下一張像極了「翻白眼」照片,還好最後平安下車。

被老男人要求一定要繫安全帶,戴太陽眼鏡的田麗似在翻白眼。(翻攝自田麗微博)

田麗有過3段情,與男星馬景濤交往4年,因男方有暴力傾向,最後斬斷感情以分手收場;後因主持節目,結識宋楚瑜小舅子陳定中,但這段婚姻僅維持3年告吹;2014年她再婚情定中國男星李雨澤,結婚2年仍因文化思想差異,加上聚少離多,最終還是走上離婚一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