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媳婦奔俄羅斯看世足放閃彈 曝21年前溫馨約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港星徐子淇長相甜美、家世優渥,2006年閃嫁富豪李兆基次子李家誠,8年內喜迎2子2女,產量十分驚人,她近日與家人赴俄羅斯觀看世界盃足球賽,並透露21年前的溫馨約定。

徐子淇與老公李家誠、兒子李俊熹、父母、妹妹、妹夫齊赴俄羅斯,支持的法國隊以4比2擊敗克羅埃西亞,奪下本屆冠軍,一行人開心在球場外合照,徐子淇難掩興奮,激動跳到老公背上,李家誠則當眾背著愛妻拍照,夫妻倆放閃之舉,被虧「被閃瞎了」、「來俄羅斯不忘曬愛」、「好幸福」、「太甜蜜了!」

徐子淇坦言,第一次看世界盃足球賽,是在14歲那年,她和爸爸及妹妹一起觀看,當時父女3人約定,未來有一天還要一起去看決賽,沒想到21年後,終於實現當年的約定,令人感到欣慰。徐子淇2007年至2015年間,陸續替富豪尪李家誠產下4胎。(翻攝自Instagram)李家誠與徐子淇赴俄羅斯看世足,他背著愛妻拍照放閃。(翻攝自Instagram)徐子淇(左)和李家誠婚後育有2子2女。(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