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仲介女模海外坐檯 情色教主雪碧回應了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網紅「情色教主」雪碧拍攝一系列火辣短片走紅,接了不少電玩代言、成人展活動,今日週刊爆料,雪碧利用網紅圈人脈,牽線辣妹海外坐檯陪酒,和新加坡男友Jeremy出口台妹,大撈仲介財。

《鏡週刊》報導,雪碧半年前認識在新加坡經營花場的男友Jeremy,男友和她提出海外打工的合作模式,雪碧仲介女神級網紅、小模到新加坡知名花場坐檯,和提供各式服務,小姐陪酒7天底薪45000元,業績獎金另算。

報導指雪碧生意做很大,除了網紅事業還開設行銷公司,但是和股東產生財務糾紛,日前她到柬埔寨置產,又慘遭詐騙損失300多萬元,為此腦筋動到仲介上,急補錢坑,據《三立新聞報導》,雪碧否認下海當仲介,「這是子虛烏有,被人陷害的」。雪碧被爆利用網紅圈人脈,牽線辣妹海外坐檯陪酒。(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