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溫布頓球后躺地而泣 賽事官方時計勞力士「蠔」感動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德國女將柯貝(Angelique Kerber)在今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擊敗美國球星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拿下女單冠軍,獲勝的那一刻,她激動躺地,喜極而泣;這是柯貝生涯第一座溫網冠軍,也是生涯第三座大滿貫冠軍,勞力士(Rolex)隨即將她在賽場上的精采表現剪輯成一部特製影片,以感動時刻恭賀柯貝的獲勝與生涯里程碑。

事實上,勞力士自1978年成為溫布頓錦標賽(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的大會指定時計,至今屆滿40年,今年的賽事更由勞力士代言人柯貝榮獲女單打冠軍之殊榮,對品牌而言可說一次雙喜之年。柯貝獲勝的那一刻,激動躺地,喜極而泣。(歐新社)柯貝獲2018年溫布頓錦標賽女單打冠軍。(歐新社)勞力士擔綱溫布頓錦標賽大會指定時計屆滿40年。圖為2018年溫布頓錦標賽勞力士時鐘。(Rolex提供)勞力士自1978年成為溫布頓錦標賽大會指定時計,至今屆滿40年。圖為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6永恆玫瑰金及蠔式鋼腕錶。(Rolex提供)柯貝是勞力士代言人。(Rolex提供)勞力士將柯貝在賽場上的精采表現剪輯成一部特製影片,恭賀柯貝的獲勝。(歐新社)

Angelique Kerber wins 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 20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