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心主播兼差當護士 美背辣裝清涼一夏

陳柔安外型甜美,專業播報獲得廣大粉絲喜愛。(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前甜心主播陳柔安前進澳亞衛視替台灣爭光,轉眼逾1年多,她當主播以來,每逢酷夏都會提供「健康小叮嚀」,儼然成了貼心小護士。

昨是「三伏天」,是一年中最熱時節,陳柔安告訴大家,今年三伏天自昨天開始入伏,一直到8月26日結束,「三伏天雖然悶熱潮溼,容易引發各種夏季流行病,但同時也是進補養生好時節。」

自製「三伏貼穴」,陳柔安美背意外曝光。(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這段時間,陳柔安苦口婆心要大家切忌吃冰涼與生冷食物,「可以多吃山藥、大棗、海參、雞蛋、牛奶、蜂蜜、蓮藕、木耳、豆漿、苦瓜、綠豆等等」,亦可把握中醫治療,陳柔安昨還特別自製「三伏貼穴」,盼能改善 過敏、氣喘、虛寒體質。她曬出背部貼三伏貼穴,「美背」瞬間引起忠實粉絲暴動。

昨晚一回家,陳柔安甚至烹煮苦瓜山藥排骨湯,她不厭其煩叮嚀:「喜歡喝飲料、待在冷氣房的朋友,為了讓自己更健康,可以跟我一起從養生開始做起。」就算不當主播,陳柔安改行從事護理工作,鐵定也是令人誇讚的美女護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