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膨風貴婦母代父職 男友車禍重傷昏迷不醒

Doris近來常曬母代父職照片。(翻攝自Doris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林前女模「Doris」林若佳擁有23萬粉絲追蹤,曾遭踢爆是「膨風貴婦」,一手調教她的男友鍾孟志,曾和女星蕭淑慎交往,今天驚傳車禍昏迷不醒。

Doris目前窩居在10坪大套房,近來常曬母代父職、單打獨鬥照片,《鏡週刊》報導,被Doris稱為「虎頭哥」的男友鍾孟志,日前甫因騎重機自撞樹,目前已昏迷兩個月,仍在基隆長庚醫院醫治中,昏迷指數6、7,只有眼睛能睜開,2人生下的女兒鳳梨甫滿周歲,令人相當不捨。

伊林前女模Doris擁有23萬粉絲追蹤。(翻攝自Doris IG)

據了解,Doris好友錢帥君日前過生日,她還硬撐出席泳裝趴,錢帥君也曾為她女兒鳳梨辦生日趴,對於男友車禍重傷,Doris選擇低調不願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