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新星勇闖演藝圈 身世曝光讓人鼻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演藝新星「Mars」余科宏,曾演過電影《聽說》及偶像劇《死神少女》,擁有高富帥外型,但其實是正港的台灣男孩,生長在單親家庭的他,小時候從未見過父親,母親也避而不談,小學常常獨自一人在廁所看著鏡子哭,覺得自己為什麼自己沒有父親,也因為個子小時常被同學欺負,讓他從小較為自卑。

直到18歲,余科宏才對於自己沒有父親這件事才比較釋懷,並意識到家裡只剩下自己及媽媽,必須要為家人打算,24歲的時候,他為了家庭去澳洲打工讀書,將近3年的時間,過程相當辛苦,因為語言不通,必須一邊打工賺錢一邊努力讀好英文,只是為了想賺錢寄回台灣,讓獨自撫養自己長大的媽媽可以生活好一點。

澳洲的第一份工作是屠宰場殺羊,從小個性溫和的他,因無法忍受每天要在那麼殘忍的環境工作,於是沒做多久便改做水泥工,每天工作到磨破手皮,為了省錢,常以土司配水煮蛋果腹。

今年26歲的余科宏,為了演藝夢想,決定回來出生的地方,也可以就近陪伴高齡67歲的母親。最近他簽進新經紀公司海王天璽,成為許維恩的師弟,接下來將朝電影及戲劇發展,星途備受看好。演藝新星余科宏。(海王天璽提供)演藝新星余科宏。(海王天璽提供)演藝新星余科宏。(海王天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