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兒被封句點王 江沂宸當網美自招直播尷尬症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小棣執導公視新戲《20之後》預計9月上檔,劇組日前舉辦殺青宴,主角江沂宸、林孫煜豪開直播,氣氛熱烈嗨翻全場;Janet、藍鈞天跟海裕芬則輪番獻吻導演,逗得王小棣頻嘟嘴,展露私下親和一面。

鄭靚歆、胡釋安、江沂宸、林孫煜豪等人主演劇中20世代,年輕演員們幾個月拍攝下來,建立深厚感情,胡瓜兒子胡釋安戲裡木訥,戲外還被江沂宸封「句點王」;江沂宸劇中飾演熱愛玩直播的網美,還被王小棣封是劇中田徑隊的顏質擔當,未料她本人卻自招有「直播尷尬症」,形容「我們每個人都把自己的全部掏出來演」。

張翰、賀一航殺青酒同桌,賀一航表示自己劇中角色是熱愛足球的保全,「我管東管西,有任何疑難雜症都會雞婆地擺平」,還開玩笑說「我們這些老屁股是來襯托他們年輕人的」;江沂宸反問「那賀大哥昨晚世足有贏錢嗎?」張翰立刻搶答,開玩笑喊:「他今天已經換車了!」賀一航趕緊解釋:「這全民運動啦,我支持克羅埃西亞。」隨後他又笑說:「只押200而已啦……你們會相信嗎?」

海裕芬表示,當初王小棣找上她,要她「超齡演出」,她還以為自己要詮釋20歲年輕人,後來才知道要演個單親媽媽;Janet也表示,朋友一聽到她要演《20之後》,不可置信問「你要演20歲嗎?」惹來她一陣白眼。《20之後》殺青宴上藍鈞天(左)、Janet謝怡芬(右)向導演王小棣(中)獻吻。(公視提供)胡瓜兒子胡釋安(右)被封是劇組句點王。(公視提供)《20之後》熱鬧舉辦殺青宴。(公視提供)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20之後》熱鬧殺青酒 演員齊聚敬酒 (右起)賀一航、張翰、Janet、海裕芬、葉辰莛。(公視提供)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