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歌手肖想當網紅 譜曲做公益拚募百萬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No Name(余荃斌)昨攜手直播平台的孝英、筱淇、紀儀羚、巫苡萱、琦欣、柔柔、大豪、莫莫等8位人氣主播,為「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的「2019年度失親兒助學金計畫」發聲,發行最新公益單曲《星火》,短短10天已觸及160萬人次,並為基金會募得逾50萬元,直播平台決定將目標門檻加碼為100萬元。

身為歌壇首位合作8個超高人氣直播主的歌手,No Name被問到有沒有學到當網紅與增加人氣的訣竅,他笑說:「我覺得這是需要具備很多條件的,不管是外在內在,專長還有口條也都很重要,我想還是好好創作音樂就好。」還意外招認其他直播主吐槽他,「其實一開始大家就跟我說放棄吧」還開玩笑哀怨喊著:「這輩子大概當不了人氣直播主。」

目前直播間獲得最多「星火」指定禮的主播大豪開心表示:「粉絲一知道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二話不說瘋狂送出星火,我的直播間瞬間下起星火雨。」此外,各直播主在直播不斷宣傳彈唱《星火》,孝英、筱淇、紀儀羚、莫莫不約而同表示每次開直播,粉絲必要我們演唱「星火」,讓歌曲成為直播熱門歌曲,歌曲不斷播放演唱,粉絲紛紛留言回應:「走在路上都會哼唱幾句,好洗腦。」No Name譜寫單曲為公益募款。(LiveM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