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封帝只排第三 北影20收視王是她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第20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14日圓滿落幕,總收視人口118萬8千人創新高,其中「百萬首獎」揭曉最受矚目,得主《幸福路上》導演宋欣穎領獎致詞「動畫片不是邊緣」,收視達0.57成為冠軍,《誰先愛上他的》謝盈萱奪最佳女主角,台上表示「我是劇場人,我以劇場人為傲,但我現在也愛上了影像」,該段收視0.52,和《誰先愛上他的》奪「最佳劇情長片」,導演徐譽庭上台致詞並列第二名,「最佳男主角」頒給《誰先愛上他的》邱澤,他哽咽表示:「我真的很喜歡表演,只要機器開始錄的那一瞬間,全世界就會變得安靜,那是最迷人的,希望可以一直活在那一瞬間。」收視率0.42排名第三。

典禮以回顧歷屆得獎影片開場,主持人蔡燦得和陳竹昇出場即掀起高潮,今年四度主持的蔡燦得特別感謝工作人員:「太開心了!更開心的是為典禮付出的所有台前幕後的夥伴,大家辛苦都值得了,每參與一次典禮,我都可以感覺身為電影人的熱情和驕傲,如果因典禮而認識不熟悉或還沒上映的電影,希望大家直接進戲院支持他們,電影需觀眾給予肯定,就像典禮也得到觀眾支持一樣。」首次主持的陳竹昇表示:「藉由主持機會看完所有參賽的作品,無論是新朋友、老朋友,都在影像工作中努力著、堅持著,具有無限的創作能量和爆發力,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尤其在典禮現場看到歷屆主席及得獎者們,因為20屆回來踴躍參與,就像拍電影大家為一件事共同努力的心情,內心感動更是不可言喻。」《誰先愛上他的》邱澤。(台視提供)《幸福路上》導演宋欣穎。(台視提供)第20屆台北電影獎 — 最佳女主角獎《誰先愛上他的》謝盈萱。(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