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祖平喊單身陷女女戀 目擊街頭手插女友人腰間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江祖平日前接下民視最新8點檔大戲《大時代》演出堅毅養女一角,和前男友吳皓昇恰巧加入同劇組,和吳皓昇雖沒對手戲,但也話題十足,記者首映會問到兩人情況,江祖平超man拉起吳皓昇說「對!他是我前男友,但他結婚了很幸福」,不過據《鏡周刊》報導指出,江祖平被目擊深夜手勾著一名外貌清秀、留著一頭短髮的中性女友人,江祖平更把手伸進女友人的手和腰間縫隙中。

江祖平本月被目擊戴著墨鏡出現在台北市東區,手更勾著一名外貌清秀的中性女友人,兩人邊走邊有說有笑,江祖平也把手伸進女友人的手和腰間,過馬路時男性友人也牽起江祖平的手,兩人又搭肩又牽手,開心閒聊。

而出道超過20年的江祖平也曾捲入同志情,幾年前曾被前女友爆料「辜負」,兩人除了交往外更有錢財糾紛,不過當時江祖平則回應認為那只是朋友間的通財之義,後來江祖平還曾和數位圈內女同志經紀人傳出緋聞,但她從來沒認過同志情。江祖平參加《大時代》首映。(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江祖平哭戲賺人熱淚。(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