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出現「致敬片」 羅素兄弟嚇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漫威Marvel超級英雄系列電影片片大賣,現在竟然出現「致敬版」!?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中國有意斥資打造「中國隊長」,故事情節與內容都跟《美國隊長》超類似,讓人見識到強國的山寨功力。

據傳,《中國隊長》將於明年五月開拍,製作費用為3.6億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6億6320萬元),內容則是從軍隊中挑選出五名超級戰士,但因計畫凍結而一直被冰凍著,直到後來中國政府與企業利用尖端科學及醫療技術讓昔日最強士兵甦醒。雖然在百度百科裡標注與漫威無關,但相似度眞的太高,讓成功打造《美國隊長2》的雙導演組「羅素兄弟」趕緊在微博澄清,從來沒聽過這個計畫,兩人也跟《中國隊長》無關。有消息傳出中國有意拍攝《中國隊長》。(翻攝自百度百科)
百度百科標注,《中國隊長》與漫威無關。(翻攝自百度百科)
羅素兄弟在官方微博帳號澄清與《中國隊長》無關。(翻攝羅素兄弟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