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三明治女孩》韓知心已是人妻!郵輪再現夢幻婚禮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廖奕琁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中,飾演服裝設計師韓知心,由於個性孤冷再加上長髮飄逸,被觀眾稱為「仙女姊姊」,對此她笑說自己很喜歡,但也覺得受寵若驚,因相較於被叫成女神,這稱號感覺更多了一分獨特感。

上週播出張立昂與葉星辰及公司同事的協助下,廖奕琁終於被騙上郵輪,讓飾演她男友的邵翔抱得美人歸。這次在郵輪上拍婚禮戲,讓戲外已是人妻的廖奕琁許多回憶又再度浮現,表示郵輪婚禮比想像的還要夢幻破表,這次藉著拍戲好好的體驗了一把,不過她之前的婚禮在沖繩舉辦,就已經讓葉星辰羨慕不已。

對沖繩婚禮,廖奕琁印象最深刻的是,婚禮當天看見最重要的家人們都擱下手邊的工作,飛到沖繩到為自己祝福時,加上海島浪漫氛圍變得超感性,她笑說:「換好婚紗,看見爸爸媽媽準備為我蓋頭紗、牽我進教堂前就開始狂哭,之後整個婚禮儀式到宴客過程都在哭。」《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廖奕琁(右二)與邵翔(右)在郵輪辦婚禮。(三立提供)《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廖奕琁(中)與邵翔在郵輪辦婚禮。(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