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凡賽斯力量女神的氣息 讓猛男們都著迷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凡賽斯(VERSACE)推出全新「狄倫・女神淡香精」,品牌總監Donatella Versace表示:「這款香氛是我讚頌女性特質美學的香氛創作,因此我為對自己充滿自信的女性,量身打造出一款強勁、感性兼具高雅的淡香精。」

為此款香氛拍攝廣告的時尚攝影師Bruce Weber提到他的創作靈感,當他走在紐約市和布魯克林的街道時,看到所有健身房裡那些不斷健身鍛鍊的女性,她們變得更加強大,「你可以說她們有著『男孩力量』,但別忘了她們始終是女孩,我發現她們的與眾不同之處。」

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為充滿力量、性感、優雅的女神花香。別出心裁的香氛設計,將黑醋栗融合翠玉蘋果,再用三葉草與紫蘇葉製成的香氣混合;中調讓花香用最狂野的方式盛開,香葉薔薇及甜美的果味玫瑰,再搜集清新的檸檬玫瑰香,將茉莉花微拌入蜜桃冰沙;雅緻的尾韻則結合了安息香及純白森林木、麝香,注入迷人的廣藿香水,讓整體香氛無限延伸。

雙耳瓶身曲線設計為希臘式神話般的設計,瓶身鑲上無數的金黃細節,梅杜莎標誌更是表露過去及當代香氛代表作的重要連結,彰顯其貴重身份,神秘寶藍色彷若壯闊無垠的地中海,透澈又深沉的勾人墜入那媚惑海水中最深之處。凡賽斯讚頌女性的力量。(翻攝自品牌IG)透過香氛魔力喚醒雀躍而舞的細胞。(翻攝自itmagazinemx IG)VERSACE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演繹致命魅力女神香。(宏亞提供)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30ml/2,480元;50ml/3,280元;100ml/4,280元。(宏亞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