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生了!胡睿兒甩夜店撿屍陪產救形象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蛇姬」林采緹5月中宣布與胡睿兒結婚,之後不時放上孕肚照,似乎相當開心升格當媽。沒想到隔月就傳出胡睿兒在夜店撿屍性侵,昨(16)晚林采緹放上蛋糕照寫下「突然的生日快樂」,似乎暗示兒子將出生。

林采緹今日再度上傳躺在床上的照片寫道:「看來真的會住好住滿40週,這兩天再生不出來就要去催生了。」據《蘋果日報》報導,胡睿兒經紀人承認孩子已順利誕生,希望粉絲能多留點時間給一家三口。

胡睿兒繼爆出呼麻事件後,因為與林采緹結婚及升格當爸一度洗白,沒想到結婚一個月就再傳出他在夜店撿屍性侵,雖然他供稱只有親嘴,仍再度重創形象。事後他在私人臉書坦言自己的確一夜情,自爆「王八蛋」,引發熱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胡睿兒(左)全程陪產林采緹。(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