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上車後補票?邵翔未求婚 先想好讓小蠻生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廖奕琁與邵翔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中於郵輪上完婚,雖然因演戲穿過多次婚紗,但她仍相當害羞,笑說:「這就是婚紗對女生的魔力吧。」這也讓她想起年初與老公鈴木有樹在沖繩的婚禮,她表示當時從爸媽為她蓋頭紗開始,便一路哭到宴客。

雖然結婚至今還未懷孕,但廖奕琁說自己已經開始看寶寶的相關影片,她笑問:「這就是想當媽媽的前兆吧?」而邵翔則與女友小蠻穩定交往,他也已經想好兩人婚禮,希望能在戶外的草坪上,低調、愜意的舉辦,更透露想與小蠻生個女兒,從結婚到生子都有所計畫,看來目前只差求婚了。廖奕琁(左)與邵翔戲中完婚,戲外兩人則皆對為人父母相當期待。(三立提供)廖奕琁(右)與邵翔戲中完婚,戲外兩人則皆對為人父母相當期待。(三立提供)廖奕琁(左)年初晉升人妻,她透露期待為人母。(三立提供)廖奕琁戲中批婚紗,讓她想起年初與老公鈴木有樹在沖繩的婚禮。(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