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D奶辣女星 假喝水真曬乳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身材火辣的33歲南韓女星Clara李成敏,近日受到熱浪影響,特別在IG上頭貼出喝水照,不過大家的目光還是緊盯在她火辣辣的D罩杯。

曾經因為限制級電影受到網友關注的Clara,其實是個硬底子演技派員,曾在2014年獲得美國時尚雜誌評選的百大美女亞軍的她,因性騷擾問題向公司提出解約,不過卻爆發她色誘社長的風波,一度形象受損。最後更身陷整容傳聞、獲選國民非好感女星,讓她乾脆跑去拍三級片。

近日南韓氣溫飆高至34到36度,Clara當然也不會忘記出來刷存在感,她在IG上傳性感泳衣照,但卻刻意留言說:Drink more water & get fit。網友瞬間抓到重點,注意到她婀娜多姿的魔鬼身材,最近她似乎沒有計畫再接拍韓劇,但卻野心勃勃的踩入時裝界,想要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Clara曬泳裝照。(翻攝自Clara IG)
Clara擁有D罩杯好身材。(翻攝自Clara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