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誤食綠蛋 緊急送醫焦恩俊大傻眼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焦恩俊的22歲女兒焦曼婷長相甜美,跟隨爸爸的腳步進入演藝圈,參加中國選秀《創造101》而備受矚目。日前她在社群網站PO出吊點滴的照片,送醫原因讓粉絲聽了大感佩服。

從焦曼婷貼出的照片可看到她纖細的手臂上還插著針頭,並將色調調成黑白,看起來相當虛弱,她透露自己是因為急性腸胃炎兒送醫,而造成腸胃炎的原因竟是她吃了「綠色的蛋」,焦曼婷笑說:「蛋就應該是黃的,當你遇到綠的的時候請不要猶豫就丟掉它。」更提醒網友不要因怕浪費而吃綠蛋。

爸爸焦恩俊看到後秒回「什麼」,對女兒的天兵行為感到傻眼,粉絲也哭笑不得表示「綠色還敢吃」、「看到綠色了還會吃的人真的不多」、「妳都沒聞到臭味嗎」。焦曼婷長相甜美。(翻攝自焦曼婷IG)焦曼婷吃下綠蛋造成急性腸胃炎,焦恩俊立即回應。(翻攝自焦曼婷微博)焦恩俊(左)對女兒相當疼愛。(翻攝自焦曼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