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翔3歲身高快破105!傲人身長全靠「這樣」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建洲(黑人)兒子飛飛與翔翔,天真又活潑的他們,靠著可愛的外型,收服許多粉絲的心,也受到更多人關注,人氣簡直比明星爸媽還要紅,16日范范在IG貼出幾張照片,並透露這兩個小孩過完這個暑假,身高可能就破105公分!范范也透露長這麼高的原因可能是,他們每週至少有2~3天去游泳。

范瑋琪昨(16)日在IG貼上與「飛翔兄弟」的合照,並在貼文默默嘆道:「每週至少兩到三次的游泳時光~ 兩隻這暑假過完身高可能會飆破105.....」,畢竟兩兄弟現在才3歲,就默默長到要破105,成長速度相當快,范范也在貼文表現的有點苦惱;事實上,除了運動外,范范身高172與黑人身高190,兩人都是高個子狀況下,如今兒子們能長這麼高,與基因也有部份關係,粉絲也在驚訝與好奇下留言寫道:「好想知道飛飛翔翔吃什麼長這麼高」、「有爸爸媽媽強大的基因」、「游泳會幫助長高嗎?」范瑋琪說道,飛飛與翔翔過這個暑假可能破105。(翻攝自范瑋琪IG)飛翔身高成長迅速,造成話題。(翻攝自黑人IG)范范透露「飛翔兄弟」每週至少2-3次去游泳。(翻攝自范瑋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