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電競音樂節8/24登場 遊香江感受電競熱潮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今夏香港再起電競熱潮,繼首屆香港電競音樂節廣受歡迎,第二屆香港電競音樂節將於8月24日再度登場,今年活動規格更具規模且參賽總獎金達1440萬台幣,喜歡電競的旅人有機會觀賞冠軍級選手對決之外,還可在體驗專區試玩最新電競遊戲及創意科技展品,體驗VR等創新技術,體驗電競玩趣。

第二屆香港電競音樂節將於8月24日至2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年比賽規模擴大,集結「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2018」、「ZOTAC CUP MASTERS《CS:GO》盃賽全球總決賽2018」、「香港《絕地求生》世界邀請賽」等三大世界級電競比賽,逾110位世界電競好手同場較勁且總獎金達1440萬台幣。

三大電競賽事是今年香港電競音樂節的一大焦點,其中,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今年加強舉辦規格,以「東西方對決」邀請各國代表組成東方代表隊及西方代表隊,台灣選手BeBe也入選東方代表隊,將與各國代表合作角逐王者寶座。

ZOTAC CUP MASTERS《CS:GO》盃賽全球總決賽是全球受歡迎的射擊遊戲,全球總決賽將有8組來自全球的隊伍一同競爭寶座,總獎金達30萬美金(約台幣960萬元)。香港《絕地求生》世界邀請賽的獎金達15萬美元(約台幣460萬元),邀請16隊國際隊伍參賽,其中包含來自台灣的隊伍閃電狼及甫獲得MetalHogs PUBG League(MPL 2018)台港澳代表的AHQ。

連場的電競賽事之外,會場內還設有「體驗專區」,展示有最新電競及電玩產品,現場民眾有機會率先體驗,此外場內還有電玩遊戲展覽、虛擬實境、手遊試玩、網紅、音樂表演等多元節目,參展民眾可體驗多重樂趣。另外,憑電競音樂節賽事門票也可於同日免費進入「體驗專區」及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1舉行的「香港電腦通訊節」,體驗最新電競、數位、通訊相關產品。今夏香港再起電競熱潮,第二屆香港電競音樂節將於8月24日再度登場。(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香港電競音樂節體驗專區展示有最新電競體驗,民眾有機會體驗。(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憑電競音樂節賽事門票也可於同日免費進入「體驗專區」及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1舉行的「香港電腦通訊節」。(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