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高中兒打工端盤子 于美人不捧場警告「不准啃老」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于美人和「做好事小組」做蛋糕挺公益邁入第10周年,今天也請來好媽媽代表Melody來共襄盛舉,記者會上,于美人喊出目標賣完2萬個蛋糕,每個蛋糕募款100元,善款拿來做公益;暑假到來,于美人笑說一雙兒女都去打工,透露高中的兒子正在餐廳端盤子,自給自足,問及要不要去捧場,于美人笑說幹嘛去,還是要給小孩空間好好發展,而一旁的Melody點頭如搗蒜。

于美人公益蛋糕邁入10周年,今天邀請Melody同歡,說起做公益2人開心的不得了,于美人透露,兒子、女兒暑假都去打工,兒子目前在餐廳端盤子當服務員,女兒則是在設計師旁邊當助理,各自往自己的興趣前進;Melody由於小孩還小,暑假會帶他們出國擴大世界觀,「原則就是work hard、play hard」,2人都期許自己小孩能夠瞭解做公益的心情,共同心聲就是希望小孩不要「啃老」。「做好事小組」義賣蛋糕10周年,左為于美人,右為Melody。(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