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控財務管理公司詐騙稱被背叛 索賠7.7億改轉和解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5歲好萊塢男星「強哥」強尼戴普近幾年負面新聞不斷,又因財政管理不善,資產幾乎快被他敗光光。他去年控告財務管理公司The Management Group(TMG),今也傳出和解收場。

強哥先前接受《滾石》雜誌專訪時坦承,多年來拍電影淨賺的6.5億美元(約台幣195億),因為財政管理不善,差不多已經全數蒸發,提到控告財務管理公司TMG一事更稱「真相充滿背叛」。

他控告前財務管理公司TMG詐騙,索償2500萬美元(約台幣7.7億元),不過TMG提供的證據顯示,強哥早已被通知亂花錢。就在案件審理前1個月,雙方已決定庭外和解。知情者也說:「他們雙方已有一個和解方案,問題已經解決,TMG與團隊都很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