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驚爆後腦有血栓 決心停工損失37億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因演出《花千骨》、《楚喬傳》等電視劇而走紅,身為拚命三郎的她,日前在拍完《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後,便宣布不再接拍新戲,引起網友好奇,最近她接受專訪時驚爆,其實是因為身體出了狀況,不僅腦後方血栓,心臟也很虛弱,骨頭好幾處也都有傷,才決心好好休養。

趙麗穎日前接受《時尚芭沙》雜誌專訪,談到停工一事,坦白說出因為醫生的一番話,才讓她意識到自己身體狀況如此糟糕,「我本以為可以這樣過下去也挺好的…」回憶以前拍騎馬戲時,堅持親自上陣,沒想到意外從馬背摔下去,當時以為只是扭傷,所以沒有去醫院檢查,等到之後再就醫,才發現骨頭已經錯位突出,腰上還腫出了一個大包。

這幾年拍戲,趙麗穎身上的傷愈來愈多,且大多數都無法痊癒,只能不讓它惡化,她表示:「醫生說我體質特別弱,說得特別『恐怖』,後面腦袋有血栓,心臟很弱,說我身上好幾處骨頭都有傷,還讓我補鈣,說那個膽經還是哪兒全都是瘀血。」聽完之後她大嘆:「才這麼年輕,身體卻像老太太似的。」於是決定接下來會以健康優先,好好把身體調養回來。

不過先前中國媒體《新劇觀察》整理出「中國電視劇女演員TOP 100片酬榜」,身為一線女星的趙麗穎,推估片酬最高的為8千萬人民幣(約台幣37億元),因此她這次停工休息,損失不少。趙麗穎爆出腦後方血栓,心臟也很虛弱。(浪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