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節目撂英文 慘遭留學女星當眾打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三立《綜藝大熱門》,昨晚播出主題「藝人怒槓製作單位!這件事我不想再忍了」,「瑤瑤」黃喬歆在節目上控訴,因製作單位的疏忽,讓錄影現場變成致命通告,吳宗憲聽了立刻喊:「這個不行。」並且突然天外飛來一筆英文單字,頓時讓在場所有人黑人問號。

原來吳宗憲原本想講「致命」的英文「Lethal」,卻唸成了「ㄌㄟㄉㄜ」,大夥完全不懂他在講什麼,此時,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英文系的王俐人,才恍然大悟,並且指正他發音錯誤,讓吳宗憲故意「見笑轉生氣」嚷嚷著:「我唸錯了可以嗎?」還自嘲說自己是舊式的「萬國音標」,才會跟大家不一樣。《綜藝大熱門》錄影主持人陳漢典(左起)、吳宗憲、Lulu。(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